Home

Saturday, April 10, 2010

华乐节之《旋情迹忆》

短短六个月的筹备工作,
刻苦耐劳的筹工委们,成功的把这活动完成了。



《华乐家庭日》



Ellyn


Tien Look and Ivy


Nichole



<阿凡达的诞生日>


《鸡长街推介礼》

   


华乐四千金

《UTEM》




《华乐展览会》

  (sian 章鱼烧一天就跑路了…)

《义卖会》


Steven 谢谢各位!…


演奏员们~


第一届校际华乐节演奏会(精彩的~)

第一届校际华乐节最终在4月4日圆满结束…


一个困难的开始与一个简单的结束


希望

你我的笑声,你我的鼓励, 你我的足迹,


将环绕着华乐团,变成我们的永远,


我们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们每一个



陪伴我成长



陪伴我走到这



我绝对不会忘记。


~~...   一个华乐节  ...   ~~

~~ ...  一个华乐团   ...   ~~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