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雨后的释放

最近才知道
心中的孤单
当我需要你时
你却不在

画面的出现
脑海中的想念
已改变不了的事实
滴滴答答的雨水覆盖回忆
雨后的释放
如有你在我身旁
共同避开那场大雨

幸福的出现
消失的遗憾
我不再寂寞   孤独
不再脆弱  受伤
我得更坚强
永不退后
珍惜最美的明天  

勇敢的面对你
想让你知道
我要你
我爱你
爱你的一切


首次试创:很想听听意见。
谢谢。^^

4 comments:

隆儿 Leon said...

Kiwi:我看过了你的comment,谢谢你~我相信你的留言可帮助我跨向下一步。很抱歉的是,我不小心delete了。对不起~

KV said...

haha, is ok. gambateh~ ^_^"

**eLLyNeLLy** said...

加油!!
喜欢的话,就要继续创作~~
=)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