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unday, December 5, 2010

起点 OR 终点

瞬间,10年快走到尾声了,


2010里
变得懒散了
功课不做
不去上课
学会熬夜
运动不做
责任不负
还有
部落不更新

忙碌的生活几乎把一个人的目标给吞了
现在的我
究竟在起点还是终点呢?


问了自己
2010年你做了哪些改变?

1)爱摄影,爱拍照

把父亲的相机
发挥作用
虽然相机不是很好
但还蛮喜欢拍出来的照片
效果不错
有了相机就可以不断练习
成为摄影师的梦想距离
还需很长的时间

没有DSLR无所谓
只要有那棵心存在
加上这般爱摄影的朋友们
摄影师的梦想依然在
继续加油吧!

2010年作品

2)不吃肉

“不吃肉”
这念头
往往都是难以改变的

回到家
兄弟们一直劝母亲说
“别煮肉了啦,我们吃素!”
可惜明天的菜肴还是会有肉
妈妈会给的借口是:
“不煮肉,小狗们很可怜,没肉吃。”
就这样我们又吃回肉了,
哈哈。
怎么办才好?
我们这些从小就被练成肉食者
是很难戒掉的。

就在前两个星期
看了一部雷神给我看的纪录片
那纪录片录下了
一个个动物被人类杀害的过程
简直是太恐怖了

每天我吃下的每一块肉
是需要那么多的
荷尔蒙,药物,大自然资源
而生的
更可怜的是
当我看见那些动物被杀时
太惨忍了
在死前他们都哭了
不停的呐喊与受折磨

看了那纪录片
我觉悟了
决定不吃肉
现在已接近三个星期
没吃肉了
我相信
只要我不吃
大家不吃
妈妈也不用煮肉了
一举两得
以哈!!!:)

下一步
“鼓励身旁的朋友少吃肉”

改变全世界以前,首先要先改变自己。



不好的几乎都多过好的
慢慢的改变
坏习惯可转变

2010年快是个终点,2011年是个起点。